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旗舰手机再曝:Win10移动版操作系统 曲面屏

时间:2015-05-29 07:37:08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昨天,微软项目负责人Gabriel Aul表示,Windows 10的新Build10130正在内测,而对于移动版操作系统,也是“进展顺利”,不过显然用户还很关心搭载Win10的旗舰手机。

爆料大神@Onleaks在小鸟上曝光了一张Windows Phone新设备,而且是一款曲面屏手机。底部的三颗按键并没有采取虚拟设计而是外露,不过面板下印有“proto.nokia.com”字样,外媒纷纷推测这是一款诺基亚旗下的原型机,因此应该是一款在Lumia易主前就已经在研发的设备。

外媒WindowsBlogItalia猜测该设备可能是传闻中的Lumia旗舰机型 ,如果加上之前我们爆料的会配备Type-C接口,这次的微软打磨这么久,还真是要有惊喜呢。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