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需求减弱 分析师调低苹果Apple Watch的销售预期

时间:2015-05-21 19:23:3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来自macrumors的消息称,凯基证券(KGI)分析师郭明池(Ming-Chi Kuo)今天发布投资者报告,他认为Apple Watch的需求量正在下滑,在今年第三财季,这可能导致预期出货量被下调20%至30%,即减少500-600万台。

郭明池预测2015财年,Apple Watch的出货量将在1500万之下,小于之前预测的2000-3000万,不过他仍对Apple Watch将引领可穿戴设备长期的发展持乐观态度。

凯基证券进行的调查显示,大部分Apple Watch订单都是在今年6月发货,2015年第二财政季度的Apple Watch产能已经能满足订单需求。郭明池指出80%的Apple Watch订单都是42毫米型号,这意味着大部分购买者是男性。这种推测是基于38毫米专为女性设计,而42毫米专为男性设计得出的。(新浪手机注:实际上据我们了解,也有很多女性认为38毫米款小而选择42毫米)

郭明池得出的结论是,Apple Watch就像第一代iPhone的感觉,很多方面有提升潜力。他认为Apple Watch缺少杀手级应用,数码表冠并不是非常有用,续航时间不足,外形也需要改进,有时手表反应缓慢,以及(大多数)功能都必须要iPhone配合才能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