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果然是360OS!360与酷派合资手机将于本周发布

时间:2015-05-04 17:40:2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3DM新闻组-BloodBit
  • 编辑:ChunTian

知情人士透露,奇虎360与酷派的合资公司正式成立之后,其全新手机品牌也浮出水面:“奇酷”——取自两家公司名称的各一个字。 

据悉,“奇酷”品牌手机将主要面向高端市场,适合喜欢新鲜事物的人群,最快会在第二季度末上市,不过也有可能延期至下半年发售。按照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的说法,要做一款中国最有诚意的手机,做到5000元品质但价格却低于5000元。360与酷派计划在5月6日举行发布会宣布这一消息,周鸿祎还将在会上透露合资公司更多信息。

2014年12月16日,360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进军智能手机行业,360出资4.09亿美元认购酷派旗下运营互联网手机品牌的Coolpad E-Commerce公司的45%股份,宇龙酷派拥有Coolpad E-Commerce的另外55%股份。

据了解,合资公司将运营两个品牌,一个是酷派旗下原有的大神,定位中低端市场,另外一个品牌则定位中高端,由360团队来打造,也就是“奇酷”品牌。

此外,360还会一款基于Android的定制系统360 OS,由二者共同组建团队进行设计,其ROM团队已经有两百多人。

新品牌手机将在全渠道进行销售,线上渠道包括360、大神的自身电商平台,以及京东和天猫等第三方电商平台,除线上渠道外,新品牌手机也会在公开市场渠道和运营商渠道进行销售。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