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将优先推出PC版WIN 10 手机/Xbox平台需稍等

时间:2015-05-03 04:51:56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自从前些天Build全球开发者大会为微软粉丝们带来了诸多WIN 10系统的新消息后,这款全新的多平台操作系统就成了科技界最火热的话题之一。吸睛归吸睛,好不好用还得用户说了算。如果你是一个渴望更换成WIN 10系统的PC用户的话,那么恭喜你,微软已经决定在今年年中优先推出PC版WIN 10;而Xbox,手机以及HoloLens平台则会晚一会。

“并非所有的设备以及新系统特性都会在发售日当天推出,有些是需要一些额外的时间的,”微软高层Joe Belfiore在不久前说道,“从设备的角度来看,我们目前的注意力都放在怎么才能搞好PC平台WIN 10系统发售上面。如果你期待着手机,Xbox,HoloLens或是Surface版的WIN 10的话,做好心理准备吧,因为很可能是要晚一段日子的。”

值得一提的是,AMD高层Lisa Su还在上周扮演了一把微软的“猪队友”,在财报上透漏称WIN 10将在今年7月底正式推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