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信造假软件泛滥 微商显示“骄人战绩”只需180元

时间:2015-03-29 09:06:00
  • 来源:半岛都市报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随着微信的普及,微商也越来越火,朋友圈里经常被各种高额成交量、火热交易记录等截图刷屏,看了着实眼馋。然而微商生意真的如此火爆吗?记者调查发现,从交易对话到转账记录,从效果展示到检验报告,所有能“忽悠”人的信息都可以造。

近日,网上一篇名为“原来朋友圈晒成交、晒对话、晒记录是这么弄出来的”帖子曝出原来这些诱人的截图,都可以靠软件捏造出来。记者在网上搜索“微信对话生成器”,随后出现大量相关软件。微信对话生成器分为网络在线版和本地软件版,网上还有专门的“微信对话生成器怎么使用”的教程。

记者点击了一家名为“微信聊天在线生成吐槽”的网站,网站页面设计很简单,一侧是对话框,一侧是微信式样的截图背景。按照提示,记者可以随意设置对话双方的名称及头像,对话内容更是任由记者发回。话语组织好了之后,点击生成图片,在右侧就会出现对话图片。在图片框中点击查看大图或者下载图片就可以获取截图。

记者随后用安卓手机下载一款微信对话生成器,发现不仅可以设置微信对话内容,连手机屏幕上方的后台运行软件(如QQ、360)、网络(3G WiFi)、电量等信息都能仿造,同时还可以在对话中随意插入转账信息。最终生成的效果图足以以假乱真。

“现在的微商都是靠这些东西拼凑起来的,只要180元可以提供两年的截图生成服务,绝对分分钟成土豪。”一家“微商生成器”客服向记者推销自家的产品,“就是为了吸引顾客,让顾客认为产品卖得很好,可以增加自己的销量,大家都有从众心理,见有买的说好的都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