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竟然还是有线连接 索尼智能眼镜已开卖:840美元

时间:2015-03-28 13:36: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据网易科技报道,3月28日,索尼那款酷似Google Glass名为SmartEyeglass的智能眼镜现在已经在10个国家开卖了。

与Google Glass非常类似的是,索尼的这款SmartEyeglass(SED-E1)开发者版可以让用户以拍照,发短信等形式同外界交流。

它兼容任何Android 4.4及以上版本的安卓设备,并且可以在应用商店里找到适配SmartEyeglass的应用程序。

与Google Glass不同的是,SmartEyeglass通过一根一直连在镜框上的数据线与手持遥控器相连。遥控器配有电池,迷你通话器和扬声器,索尼方面称,如果持续使用的话,SmartEyeglass的续航时间能达到150分钟。

对于那些想尝尝鲜的索尼设备爱好者,你已经可以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比利时、法国、西班牙、荷兰、意大利、瑞典这些国家的索尼商店,以840美元的价格入手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