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游戏该怎么玩呢?Razer雷蛇头戴式新产品来告诉你

时间:2015-01-07 11:22:02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过去的几届CES,Razer(雷蛇)都有十分前卫的新品推出:13年推出过全球首款游戏平板,14年推出过令人疯狂的模快化PC。而今年,Razer给我们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产品平台:OSVR

VR就是虚拟现实,Razer全新的头戴式产品平台命名为OSVR,意图很明显。那就是Razer决心进入VR设备这一市场。要么成为VR设备的领导者,要么就跟这个市场说拜拜。公司CEO陈民亮更形容他们希望这个平台做到“有如Android在手机界的地位”。

Razer OSVR平台的软硬件都是开源的,让开发者、制造商和其他公司可以建立他们自己的版本。Razer当然也会自己制造和出售OSVR平台的首款实体产品Hacker Dev Kit,预计六月前上市,售价199.99美元。

陈明亮说他对现有的VR设备平台或者原型机十分厌恶,所以就下定决心要在这一市场下一个超大的赌注。Razer OSVR平台能让开发者自己添加更好的屏幕、多种类型的镜片、眼球追踪装置、高性能相机或者是其他能想象得到的配件。陈明亮希望这能帮助虚拟现实产品更快的走向消费者,使整个VR市场能有更大的发展。

不过目前推出的Razer OSVR产品还是很初步的。样品佩戴的时候并不是很舒服,5.5寸的FHD屏幕显示效果也只是一般。而且Razer OSVR需要一个小盒子跟电脑相连,工作人员建议将这个小盒子放在裤兜里,这感觉有点不爽。Razer同时提供两套镜片试用,分别是凹透镜和凸透镜。这让原来在使用VR设备时视野范围边缘的模糊情况减低。这也是Razer OSVR比较好用的地方。

总得来说Razer OSVR类似于低一级的Samsung Gear VR,但是不要担心,因为这是一个正在推广的平台,希望Razer能在这场"赌博"中造出更精致好用的产品。

或许以后睡觉都能玩游戏了,只要你不嫌眼睛累。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