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AMD APU吃遍游戏主机平台市场:任天堂自曝新主机

时间:2014-12-22 22:38:55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新一代游戏主机中,任天堂的Wii U是最早上市的,但是相比后来的Xbox One、PS4,它真的有愧于“新一代”这个形容词,任天堂自己都承认失败了,因此下一代主机的开发肯定早就开始了。

宫本茂日前接受美联社采访,谈了任天堂多款游戏的未来发展,期间说了这么一句:

“我觉得,或许等我们发布下一代硬件系统的时候,你会看到马里奥的全新角色,或者全新游戏。”

这就等于承认在开发新主机了!

当然,更多细节他是不会说的,只能去猜了:Wii U使用了IBM CPU、AMD GPU的组合,也是三大主机中唯一的双芯片设计,Xbox One、PS4则都是单芯片的AMD APU。按照当前的形势,再结合AMD对半定制业务的投入,甚至确认拿到了两个新订单,因此几乎可以肯定,任天堂新主机也会使用AMD APU架构。

时间上么,AMD说过新的主机芯片订单会在2016年带来收入,结合产品研发上市周期的话,任天堂新主机大概会在2016年底或者2017年初问世,与Wii U的间隔大约四年,基本正常。

Wii U处理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