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华硕发布首款真正无风扇迷你PC 这配置也是醉了

时间:2014-12-20 07:23:59
  • 来源:cnbeta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目前市场上有多种迷你PC,但只有极少数厂商可以推出完全无风扇设计的迷你PC。华硕现在推出E210迷你PC。这种采用英特尔处理器的无风扇迷你PC试图提供足够的性能,成为一个体面的家庭服务器或基本版桌面PC。华硕E210迷你PC采用双核英特尔赛扬N2807处理器,工作频率最高2.16GHz,2GB内存,最高支持128GB SSD。显卡采用Intel HD,显然无法运行大型游戏

除了无线网络,硕E210迷你PC有1个USB3.0,两个USB2.0,1个HDMI接口,1个D-SUB(VGA),1个RJ45 LAN,1个COM端口。还有一个4合1读卡器,支持SD卡和老式的MMC。有趣的是,华硕E210迷你PC之前的广告宣称它不仅支持Windows Embedded 8和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也支持DOS操作系统。这就是说,它很可能是强大到足以运行一些媒体服务器友好的操作系统。

当然,这超迷你PC真正的卖点是它的无风扇设计,提供一个安静的工作空间,减少占用空间,降低功耗。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