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传微软E3 2015公开自家VR技术 将与Xbox One配套

时间:2014-12-19 22:57:32
  • 来源:3DM新闻组-唯有花知
  • 作者:唯有花知
  • 编辑:ChunTian

Xbox VR

据传,微软自家虚拟现实设备将于E3 2015正式公开,部分VR技术已经成熟,将与Xbox One配套使用。

传言称,微软自家Xbox VR,由微软Surface技术部门研发,目前尚无任何正式名称或代号公开。

早前便有消息称微软正在开发游戏眼镜“Fortazela”,该设备与谷歌眼镜非常相似。尽管谷歌眼镜市场反响一般,微软并未打算放弃Fortazela计划。

但微软的Xbox VR设备与其Fortazela眼镜并不一样,是Oculus Rift和索尼“墨菲斯计划(Project Morpheus)”的对等产品。尽管微软方面从来放出过任何关于其VR设备的演示,但《侠盗猎车5》发行商Take-Two Interactive的CEO Strauss Zelnick表示其曾经见过。

虽然微软Fortazela眼镜尚未成功,但其可能对微软的Xbox VR的研发产生一定的影响。到时候,微软的Xbox VR会比Oculus Rift和索尼“墨菲斯计划”更加酷炫也说不定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