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8万块钱电脑长啥样?外星人Area-51游戏台式机开箱

时间:2014-12-13 19:28:0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ylark
  • 编辑:豆角

Alienware的大名就不用过多介绍了吧。10月28日,戴尔正式在官网公布了最新Alienware Area-51游戏台式机的售价,并正式开卖:79999元人民币,包含增值税和运费。

硬件配置(来自官网):

CPU:英特尔® 酷睿™ i7-5960X 处理器 (8核, 20MB 缓存, Overclocked 最高至 4.0 GHz w/ Turbo Boost

操作系统:Windows 8.1 中文版 (64位)

显示器:无

内存:32GB (4X8GB) DDR4 2133MHz SDRAM 内存

硬盘:512GB SSD 6Gb/s Main + 4TB 6kRPM SATA 6Gb/s 存储

显卡:双NVIDIA® GeForce® GTX™ Titan Z显卡 含 24GB total (2x 12GB) GDDR5 - NVIDIA SLI® Enabled

光驱:吸入式双层蓝光只读光驱 (BR-ROM, DVD±RW, CD-RW)

英特尔® 双频无线-AC 7260 @ 5GHz + 蓝牙 4.0

内置高保真音频系统,通过Creative Sound Core3D提供(标配)

Area-51于今年8月份首次公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三角型机箱设计,官方称之为“triad case”,尺寸和重量分别为:高569.25毫米、深638.96毫米、宽272.71毫米,28千克,标准的全塔规格。那这台魔鬼级PC究竟长啥样呢?现在就带你来看看。

端口:

官网地址:点击这里。

开箱照片: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