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三星Galaxy S6曝光!华为年度旗舰荣耀 Plus笑开花

时间:2014-11-27 09:47:56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blueseman
  • 编辑:GSZ

2014年快要跟我们说再见了,在即将到来的2015年,旗舰机除了2K屏是标配外,摄像头似乎也会有大的突破吧?

现在有用户在Twitter上爆料称,Galaxy S6将会配备双摄像头,并且还配上了之前亮相的相关概念设计图,一同曝光的还有其它配置,如骁龙810处理器、3GB内存、2K屏等等。

从目前情况看,双摄像头似乎已经被不少旗舰采用,而它或许是明年一个流行趋势,有意思的是,号称孤独求败的荣耀6 Plus也要搭载双摄像头,不过在它们之前,HTC M8已经这样做了。

目前还不清楚上述消息的真实性,因为按照三星的说法来看,GS6会是他们重拳出击的一个作品,并且试图挽回GS4、GS5上的惨败,这点从代号“Project Zero”(从零开始)就能隐约感受到。

PS:荣耀6 Plus看到估计笑开怀了,又领先友商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