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Xbox One将在12月提供少量更新 但不包括截图功能

时间:2014-10-23 11:02:13
  • 来源:3DM新闻组-小昔夕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根据Xbox的首脑菲尔·斯宾塞的的发言,微软公司几乎每月都会更新他们的平台。而就在近日,斯宾塞对IGN说道,“在今年十二月,在所有新平台都即将上线之际,有关Xbox One的更新可能必须停下来一些。”

由于假期高峰,Xbox的截图功能在今年将无法实现,用户需要等到2015年。对此,斯宾塞说道:“当我们来到新的一年,用户们将有望看到一些新的东西,而截图功能也将会在名单上。”

他还调侃过自己的平台开发团队,说道:“我们视频都能做,为视频截图又有多难?但是我们不只是想要剪辑视频,玩家们也不会局限于此,要全部实现这些要比我预想的更富有技术上的挑战性。两周前,我们认为自己已经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截图解决方案,团队正在全力工作中。我们知道玩家想用到它,团队已经有了一个实现此功能的方案,只是现在还没有足够的优先级。”

斯宾塞还强调,微软目前还在继续努力改进Xbox One过长的游戏安装时间,这是他本人最优先考虑的。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