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老黄手一抖 NVIDIA双芯旗舰显卡Titan Z降价55%

时间:2014-10-22 18:22:40
  • 来源:mydrivers
  • 作者:landother
  • 编辑:landother

 将近两个月前就有消息说,NVIDIA的双芯旗舰卡GeForce GTX Titan Z将会大降价,但仅限OEM领域,不过就在近日,零售商们已经开始行动了,降幅接近40%。

但是这算什么啊?即日起,Titan Z正式降价,原价高达21999元的神器,如今只要9999元,也就是一下子跌去了一万二,降幅高达55%,比腰斩还要过分,高端显卡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观。

这意味着,如果你昨天买了一块,同样的钱今天可以买两块,还能剩下2000……

这已经完全和AMD R9 295X2直接面对面了,后者目前报价8599-10999元。估计也会很快跳水。如果按照传说中的降幅,那将只剩下6999-7999。

不过在京东上销售的Titan Z还没有开始行动,仍然标价为21999元。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