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苹果公布新iPhone发售情况:开售三天卖出1000万部

时间:2014-09-23 02:03:34
  • 来源:3DM新闻组-Cassander
  • 作者:Cassander
  • 编辑:cassander

虽然没有在国内上市,但大家仍然可以感受到iPhone6和iPhone 6 Plus所引领的抢购热潮。而根据苹果公布的数据,这两款新手机在开售三天后就卖出了1000万部,堪称可怕。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收个周末的销量确实超过了我们的预期,苹果上下现在也是开心得不能再开心了,”苹果CEO库克说道,“我们也很感谢购买这两款手机的顾客们,是你们帮助苹果创造了这个前所未有的销售记录。这一次苹果与生产商之间也合作得很好,因此我们才能提供如此大量的货源。此外,我们也会尽快填补上现在的供货缺口的。”

目前这两款手机在亚洲范围内仅仅在日本,新加坡和香港有售。而苹果的发售计划显示他们会在本周末时于另外二十余个国家或地区发售这两款手机。到今年年底时全球范围内将有115个国家或地区可以买到iPhone 6及iPhone 6 Plus。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