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全球盛宴独缺国内果粉 各国粉丝拿到iPhone6后庆祝

时间:2014-09-21 21:33:5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每次苹果新品开售的当天,我们总是能够看到这样的两个景象,那就是苹果商店门口排起了冗长的排队队伍,以及一个个拿着精致白色购物袋成功购买到全新苹果产 品的兴奋消费者破门而出。而且,为了使自己能够成为苹果新品的首名消费者,部分果粉甚至早在产品开售前的数天就在苹果商店外面排队。

有消息称,今年全球首名成功购买到iPhone 6的消费者便是特地从美国加州前往澳大利亚排队购买的一名超级果粉。图中这位名为帕特里克-特恩兰德(Patrick Tuntland)的消费者成为了加州Palo Alto苹果商店的首名iPhone 6顾客。

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出现在美国加州Palo Alto的苹果商店观看新iPhone发售的过程。在苹果专卖店里,库克还与员工们一起为新产品的正式上市进行了欢呼和鼓掌。

艾瑞克-胡瑞特(Eric Huerta)成为了洛杉矶帕萨迪纳(Pasadena)地区苹果商店的首名iPhone 6顾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