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中移动iPhone 6手机已经开放预订:每人限购一台

时间:2014-09-02 18:49:54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北京移动近日启动下一代iPhone的预订。根据官网信息,下一代iPhone将具有两种尺寸,4.7英寸及5.5英寸。

上周五,苹果官方发出邀请函,确认9月9日举行新品发布会。但邀请函内容十分简洁,未直接透露信息,但引发了诸多猜测。市场普遍预计,此次发布会将是传闻已久的大屏幕iPhone 6的正式亮相。

而北京移动也正式推出了iPhone 6的预订页面。不过官方在文字中并没有写明是iPhone 6,只说是“全新神秘手机”,而左侧大写的“6”以及苹果logo暗示这就是下代iPhone的预约。

根据官网信息,iPhone 6将支持移动4G,并具有4.7英寸及5.5英寸两种尺寸。除了这些,并没有透露配置、价格等更多的信息。

其他传闻显示,iPhone 6搭载蓝宝石玻璃屏幕及A8处理器,支持NFC及无线充电等新功能。而另据手机圈知名爆料人透露,中国联通也即将启动iPhone 6合约机预约,9月19日开售。4.7英寸版本16G、32G、64G版分别售5288元、6088元、6888元;而5.5英寸三个版本售价分别为6288元、7088元、7688元。二者均有三种颜色,与5s相同。

北京移动此次预约几乎涵盖了所有平台,包括10086网站、微信服务号、微信订阅号、北京属地内移动营业厅及带有移动门头的渠道店面。预约登记的用户享有中国移动4G版iPhone 6的优先购买权。每个手机号码仅限预约一部手机,且预约办理资格仅限本人使用,不能转让。

上月中旬,中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在中期业绩记者会上称公司作为第一批发售相关手机是必须的。“公司有巨大的客户群,苹果公司也重视公司占有的市场,之前手机的技术问题也已经解决。”

不过中国政府已要求三大运营商降低营销支出,其中中国移动今年手机补贴预算将消减20亿美元,这会降低iPhone等高端手机的补贴力度。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