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国行iPhone 6上市时间首次曝光 这福利真是棒极了

时间:2014-08-27 09:44:40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iPhone 6就要和我们正式见面了,大家的肾准备好了吗?

此前曾数次曝光iPhone 6相关信息的@PCINLIFE官方微博这次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消息,是关于国行iPhone 6的。他表示联通版iPhone 6的上市时间为9月16日到19日之间,货源充足。按照这个说法来推断的话,移动/电信版iPhone 6应该也会在同一时间段上市,苹果官网则可能会在16日前后上市。

另外@PCINLIFE还表示,由于移动4G开通之后,联通3G用户数下跌比较明显,所以这次iPhone 6联通提供了内部员工团购活动,价格是套餐的9折。如果你不介意使用联通3G/4G,而且又想买便宜的iPhone 6的话,找一找在联通工作的朋友可能会省不少钱。唯一的缺点就是必须新开户(换号),没有办法使用老号码直接办理。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