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生活中的大变化 细数那些因智能手机被淘汰的产品

时间:2014-07-28 20:45:46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Skipper
  • 编辑:ChunTian

智能手机就像是技术界的瑞士军刀,它们什么事都能做一点,只要兜里揣着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畅行无阻。技术融合要做到的就是在单一设备中增加尽可能多的功能,没有什么比智能手机市场更成功的例子了。便携性和多种功能的组合确实推动了智能手机的革命。

智能手机技术的飞跃使得现在的Android手机在许多领域超过了专用小工具。下面的这些技术因为你口袋里的Android手机而变得过时。

傻瓜相机

最新的Android智能手机自带的摄像头轻松跑赢了很多专用傻瓜相机。软件更好,还有大量的编辑应用,更易于分享,最好的相机莫过于可以时刻跟着你的手机了。

GPS设备

谷歌地图确实改变了很多事情。现在我们看来理所当然,但想当初谷歌将导航公司收取费用的东西免费给大家使用是件多有震撼力的事啊。从刚出来到现在,它改善了很多,有了如道路指引和离线地图等诸多功能。Android手机在车内用得更好,比购置专用的GPS设备划算多了。

MP3播放器

MP3近年来的销量暴跌,因为智能手机已经接手它的工作。任一部Android手机都能实现MP3的所有功能甚至更多。手机配备耳机,总是揣在兜里,还可以获取到最新最潮的流媒体信息,用户体验比MP3强多了。

计算器

往日里我们在学校时总是要带计算器,那种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基本计算器几乎成为每个Android手机的标配。如果你想要一个有一堆额外功能的图形计算器,只需花几块钱买个专业的应用即可。

录音机

有谁还记得录音笔吗?现在如果有谁携带一个设备只为了采访录音或语音注释会让人觉得可笑。每个基本的Android手机都内置录音机,用户还可以下载应用来得到更多的音频录制功能。

闹钟

如果你已经有了智能手机,独立的闹钟简直是对空间和电力的浪费。Android手机提供了一系列的闹钟选项,你可以设置多个闹钟,还可以选择在何种美妙的音乐中醒来。

摄像机

最新的Android旗舰可录制4K视频。该软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易于共享和备份。现在我们无疑比过往拍摄更多的视频,多亏了智能手机,让这件事情实现起来是如此容易。已经没有太多理由去购置一台摄像机了。

手表

走在街上向陌生人询问时间,他们大多会掏出手机查看。旧式的手表也许只是时尚的象征,功能上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智能手表能否逆转这种趋势还有争议,毕竟它们只是手机的延伸,为了节省往外掏手机的力气。

手电筒

你最后一次用手电筒是什么时候?如果你带了智能手机,手机屏幕的光亮足矣,而且还有免费应用可以利用相机的闪光灯,还有很多Android手机内置了手机筒选项。

遥控器

对智能电视、游戏机、录像机和类似Chromecast的应用来说,我们可以使用Android智能手机当做遥控器,或者当做第二屏幕来选择内容或浏览。红外发射器和远程控制应用更使得手机成为遥控的等价物。

还有什么?

还有很多东西,因为手机的存在我们都不用再携带了。记事本、日历、地址簿、日记、U盘、指南针、翻译器、吉他调谐器还有购物清单等等。

因为屏幕越做越大,电子书阅读器马上要被点名了。手持游戏设备、信用卡和借记卡有可能是下一个,再往后,也许家庭自动化和安全功能也要加入行列,智能手机也许可以取代电灯开关和钥匙。

智能手机不仅可以替代这些功能,它们还连到了互联网。在那里成千上万的开发者日以继夜的工作以开发出更好更新的软件使得手机变得更好、更有用途。

我们还落下什么功能了吗?你的Android手机还有什么功能使得一些东西变得过时了?下一个过时的会是什么?Android手机又永远不能取代什么?欢迎大家留言参与讨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