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微软Xbox主机单季出货110万 惨败PS4隐瞒销量?

时间:2014-07-23 18:12:2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日前,微软正式发布了 2014 财年第四财季报告,在这份报告中,微软透露了 2014 年 4 月 1 日至 6 月 30 日自家的各业务运营情 况,其中包括 230.38 亿美元的总营收以及 46.12 亿美元的净利润,相比去年同期净利润下滑了 7%。那么有关微软 Xbox One 和 Xbox 360 游戏机业务呢?

根据微软提供的数据显示,微软 Xbox 业务表现可圈可点,截止到 2014 年 6 月 30 日,在第四财季内共售出了 110 万台 Xbox 游戏主机(包含 Xbox One 和 Xbox 360),营收同比增长 14%,达到 1.04 亿美元。

由此来看,微软最新的游戏主机 Xbox One 从去年 11 月份发布至今,其销售情况实际上并不理想,其中有各方面的因素导致。首先,微软的定价政策出了很大问题,随后不得以下调零售价格,提供单主机销售。再者,Xbox One 的主要竞争对手 Sony PS4 的表现并没有辜负玩家对它的期望。

去年 6 月份,微软次世代主机产品主管 Marc Whitten 在接受 IGN 采访时表示,公司不会考虑推出无 Kinect 版的 Xbox One,并表示 Kinect 技术是 Xbox One 重要的组成部分。然而,时隔将近一年之后的 5 月份(今年),微软却决定从 Xbox One 捆绑套装中剥离 Kinect,并且轻装上阵版怒降 100 美元,在 E3 2014 大展前夕以 399 美元的价位上架销售。

微软的价格调整策略,对 Xbox One 的销量数字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微软当时也证实,Xbox One 在 6 月份的销量相比 5 月份增加了一倍。不过从财报中提供的数据来看,其单季度销量成绩或许远未达到微软的预期,甚至可能未能突破 PS4 3 月初创造的 600 万大关,毕竟今年 3 月底微软公布 Xbox One 游戏主机出货刚好达到 500 万,而这一次公布 110 万台同时包括 Xbox One 和 Xbox 360。

比较遗憾的是,微软并没有详细透露 Xbox One 和 Xbox 360 的单独销量。相信微软也对 Xbox One 与 Sony PS4 的销量差距也很清楚,甚至比 PS4 的销量一半还少,PS4 已经连续第 6 个月当选最畅销游戏主机。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