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索尼不甘落后要进军中国 东方明珠或将引进PS4

时间:2014-04-22 15:48:07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新近公布的上海自贸区开放实施细则正式让游戏机解禁迈入实施阶段。就在Xbox One行货已经板上钉钉的同时,关于PS4的引进也有了新的消息传来。

据接近东方明珠的消息人士爆料,该公司正与日本索尼公司谈判,将引入包括索尼PS4在内的产品,合资公司将于今年8月份左右在上海自贸区内设立。

同时,就索尼方面而言,更希望自己的整个产业链都能够进入到中国市场当中,不过该计划现在尚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认可,仍停留在谈判阶段。

事实上,今年1月中旬便有消息传出称,东方明珠公司高层早在2013年末便前往索尼电脑娱乐日本公司考察,并与亚洲事务总长河野弘初步商谈了PS4的引进事项。而在本月初新设立的“中国战略部”更说明了索尼想要让PlayStation进军中国内地的计划。

至于东方明珠公司,介绍显示其是一家位于上海的集媒体传播、旅游服务、对外投资等领域业务于一身的集团制公司,承担着整个上海地区无线广播和电视发射以及数据传输等任务,24小时不间断的把几十套广播电视节目传输到上海乃至华东部分地区的千家万户。

据此推断,未来PS4行货中或将内置东方明珠旗下多媒体内容,比如电视直播和视频点播服务。

东方明珠集团高层已在去年前往日本与河野弘(中)见面洽谈PS4引进计划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