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AMD R200系列疯狂送21款游戏 明确排斥中国区

时间:2014-04-22 15:30:59
  • 来源:驱动之家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AMD今天正式启动了新一轮的Never Setttle Forever游戏捆绑促销活动,Radeon R200系列显卡全方位赠送游戏。

AMD此番一共准备了多达21款游戏,其中包括3A级别游戏17款、独立制作游戏4款。前者都是热门大作,还新加入了尚未发布的《谋杀:灵魂疑犯》(Murdered: Soul Suspect),针对AMD GCN架构有优化,6月上市,不过取消了很流行的《生化奇兵:无限》、《孤岛危机3》、《孤岛惊魂3》。

《神偷》第一个同时支持AMD Mantle、TrueAudio技术,加入其中毫不意外。

所谓独立制作游戏(Indie Game),指的是小成本、小制作,名声没那么大,开发商也没那么大来头,但也经常有一些独到之处,而且关键是很便宜。

AMD这次提供了四款独立制作游戏,分别是《旗帜的传说》(The Banner Saga)、《Guacamelee!》(墨西哥英雄大混战)、《Tales From Space Mutant Blobs Attack》(外星粒子觅食传说)、《DYAD》,它们可以两款打包、当成一款来兑换。

17+4款游戏 阵容豪华

新作《谋杀:灵魂疑犯》

四款独立制作游戏

和以前一样,参与活动的显卡仍然分为三个级别:

- R9 295X2、R9 280系列、R9 270系列属于一线金牌,可从全部17+4款游戏中随意选择三款游戏。

- R9 270系列、R7 260系列属于二线银牌,可从全部17+4款游戏中随意选择两款游戏。

- R7 250系列、R7 240系列属于三线银牌,可从10+4款游戏中随意选择一款游戏。

最低端的R5 230不参与此次活动,它只是Radeon HD 6450的马甲,不属于GCN架构家族。

购买参与活动显卡的用户可以同时获得兑换券,有效期截止8月31日,在那之前都可以随时兑换,但如果某款游戏被兑换完了就只能选择其他的了。

最后就是个坏消息了。AMD这一次明确列出了不同市场可以得到的不同游戏,其中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EMEA)、拉丁美洲、澳大利亚、新西兰能拿到所有游戏,日本只有其中7款大制作,亚太其他地区少了《英雄连2》、《全面战争:幕府将军2》。

国内依然没戏,事实上这个活动在整个大中华区(内地和港澳台)都没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