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诺基亚警告一款充电器漏电风险 或导致用户触电

时间:2014-04-20 23:18:38
  • 来源:环球网科技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据英国《金融时报》4月18日报道,诺基亚已警告其Lumia 2520平板电脑的用户不要使用这款产品的充电器,否则可能发生触电危险。

这一事件影响到约3万款AC-300型号的充电器。诺基亚在一份产品公告中称:“在一些情况下,这款充电器插头的塑料外壳可能会出现松动和剥离,导致某些内部元件暴露,如果用户触碰到,可能导致触电。”

诺基亚“强烈建议”澳大利亚、丹麦、芬兰、德国、俄罗斯、瑞士、英国和美国的消费者“在接到进一步通知之前暂停使用该充电器”。

诺基亚智能设备部门执行副总裁乔•哈洛(Jo Harlow)表示:“尽管目前尚未有任何由这一潜在安全问题造成的消费者事故得到证实,但产品质量和安全是诺基亚的首要任务。”

这款充电器由第三方供应商制造,该款充电器的销售已被暂停。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