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出去偷情被现场直播 iCloud导致离婚案件越来越多

时间:2014-04-20 09:30: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MW律师事务所家庭法律合伙人Sam Hall认为,云端同步服务,包括苹果iCloud,让人们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配偶是否在外面偷情。最近几个月,他收到了很多类似的案件,当人们发现自 己的配偶在外面偷情时,相关的出轨信息和照片因为夫妻之间使用相同的云端账户而一直保持同步状态。

在Hall正在提供咨询的案件中,一位40多岁的已婚男子某个晚上与朋友出去玩,这些朋友鼓励他下载Tinder程序,与附近单身女人约会,随后他使用Snapchat与这些女人互相交换了限制照片。不幸的是,这些照片和信息经过iCloud账户同步给他的妻子,而还出现在自己7岁儿子的iPad上。

这位男子的妻子一直对同步过来的内容进行监控,持续了两周,并收集了自己丈夫出轨的证据,并在离婚诉讼中获得优势,并要求他丈夫赔偿对自己儿子做出的伤害。在另一个案件中,一位使用iPad的年轻人发现自己母亲与另一位男子互相交换各种信息和限制级照片。这两个案件只是Hall经手的一部分,因为iCloud和其他云端服务的兴起,获得自己配偶出轨的证据变得越来越简单。

Hall认为:“技术继续改变关系的本质,社交网络和信息应用很容易让人们做出行为不端的事情。与此同时,很多人并不了解iCloud和云端同步软件的工作原理,所被抓到出轨的可能性也越来越大。”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