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汽车科技 > 新闻详情

新玩具 苹果确认现有汽车将可加装CarPlay系统

时间:2014-04-19 10:05:51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苹果公司CarPlay网站本周发布通知称,用户将很快可以通过汽车改装产品将CarPlay系统安装至汽车,而阿尔派和先锋是其中两家厂商。

阿尔派周二表示,该公司用于汽车改装的信息娱乐系统将支持CarPlay。而先锋也表示,将帮助用户现有的汽车支持CarPlay。

CarPlay支持iPhone 5、iPhone 5s和iPhone 5c,能通过汽车中控台和Siri增加多种功能。通过CarPlay,用户可以拨打电话,播放音乐,以及获取导航路线。阿尔派表示,通过汽车改装,用户也可以获得这些功能。

法拉利、本田、现代、梅赛德斯奔驰和沃尔沃将在今年的新车中集成CarPlay。苹果公司承诺,未来还将有多家汽车厂商支持这一系统,包括福特、日产、丰田、斯巴鲁和捷豹。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