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加入全新功能 iOS 8运行于iPhone 5s的谍照曝光

时间:2014-04-19 09:13:19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预计在今年6月份的WWDC大会上,苹果就会发布iOS 8系统了。先前国外媒体已经有一些传言提到iOS 8可能出现的新功能,而且还有一些谍照则展示了这款新系统可运行于更大屏幕的iPhone 6。不过iOS 8必然也是可兼容上一代设备的系统,国外媒体今天就公布了iOS 8运行于iPhone 5s的谍照。

我们并不清楚这张谍照的真伪,以及拿到这张谍照的人是从何处获得iOS 8的,不过已经有网站报告称已有稳定版本的iOS 8在测试中了,苹果目前可能还在进行iOS 8的各种测试工作。

在这张谍照中,除了旧有默认的iOS系统应用,还有一些新的iOS应用出现,这些应用可能会随同iOS 8的发布一起推往用户面前,内容包括有Watch Utility(手表使用)、Healthbook(健康簿)、TextEdit(文字编辑)、Preview(预览)、Tips(提示)以及单独的iTunes Radio应用。先前的部分报道中已经提到过其中的一些新应用,比如说Healthbook,或将是iOS系统今年引进的最重要的新功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