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新机抢先看 多张疑似iPhone 6原型机照片曝光

时间:2014-02-13 18:19:10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疑似iPhone 6原型机金属背板

疑似iPhone 6原型机金属背板

采用超窄边框设计

采用超窄边框设计

从机身宽度可推测屏幕尺寸更大

从机身宽度可推测屏幕尺寸更大

整机更加轻薄

整机更加轻薄

背部设计与iPod touch多有类似

背部设计与iPod touch多有类似

多张疑似iPhone 6原型机的图片今日在Twitter上流出,图中可见该机相比iPhone 5s机身更薄,并且设计类似iPod touch或是iPad mini,采用整体式的背部及边框设计,同时屏幕尺寸更大,目前并不确定这些图片的真伪。

此前曾准确爆料iPhone 5s以及iPhone 5c的澳大利亚作者Sonny Dickson再爆猛料,放出一组疑似iPhone 6原型机组件图片,并声称这些照片是从中国某位相关人士手中获得。

由于整组照片并不算清晰,所以很难确定其真伪,目前不能断定这就是iPhone 6原型机,甚至说压根就是一组渲染图也不是没有可能。

图中照片可以完整的看出iPhone 6的整体,多少有些类似目前在售的iPod touch,整机厚度明显锐减,背板与四周边框为统一整体,边缘采用下弧形设计。整个背板采用金属材质,但是并未在四周发现天线断点处。

该原型机宽度大约为2.6英寸,也就是66毫米,而当前iPhone 5s则是58毫米,所以说图中的iPhone 6屏幕尺寸也绝对不止4英寸。目前多数消息指出,iPhone 6将有两个尺寸,小尺寸版本基本确定为4.7英寸,大尺寸版本则是介于5.5到5.7英寸之间,并且屏幕很可能采用超窄边框设计。

今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iPhone 6将会采用更先进的LED闪光灯技术,以使iPhone 6相比iPhone 5s更轻更薄。

另外,iPhone 6或将使用蓝宝石玻璃,不仅更薄并且更加耐磨,苹果公司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新工厂产能惊人,预计一年生产的蓝宝石玻璃可供8000万到1亿部iPhone使用。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