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疑似苹果iPhone 6手机部件曝光 设计已经有所变化

时间:2014-01-25 19:57:59
  • 来源:威锋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日前在Facebook上,Conceptsiphone独家曝光了所谓的iPhone 6部件以及视频。他们表示本次曝光的部件是iPhone 6的后壳。

从图片上看,外壳的内部有明显的划痕,也就是说和iPhone 5c相比其外壳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iSight摄像头以及LED闪光灯的位置则已经反过来。当然本次曝光的部件是否真的是iPhone 6的,我们在这里也无法下定论。

关于2014年苹果的iPhone计划,目前业界普遍认为苹果将会发布两款不同屏幕尺寸的产品,其中一款为4.7/4.8英寸,而另外一款则是5英寸。而且两款设备的屏幕将会使用不同的分辨率。

而关于新机的发布时间,消息称新设备很快将进入量产,虽然苹果有意在6月份发布,但是如果供应链无法满足需求,他们或许还是将发布时间延迟至9月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