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代号Normandy的诺基亚安卓原型机真机照片曝光

时间:2014-01-13 20:07:38
  • 来源:cnbeta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去年11月曝光的代号为Normandy的诺基亚Android手机,据说会是一款低成本的智能手机,并且将运行定制的Android系统。现在,另一张有关该机的照片已被放出,其展示了一款像是"工程原型机"的设备(因为套着马甲,所以难以得知其真面目),该机正面有一个神似"返回"的按键,并且屏幕上亮着Nokia的Logo。

据WMPoweruser称,下方图像来自微博用户@Plam大叔,遗憾的是被马甲套住而看不到隐藏的细节,但是从直觉上来看,它与去年11月和今年1月曝出的明显近似。

据该项目的知情人士透露,该系统会采用Android的一个分支版本和定制的UI,以包含Windows Phone和诺基亚低阶Asha产品线上的元素和风格。

此前,在诺基亚被微软收购后,Normandy项目曾被怀疑悬而未决。据报道称,这家芬兰公司已于被收购前开始尝试Android,但是新东家却不希望诺记的手机用上WP竞争对手的操作系统。

该原型可能仅仅是一个比较老的型号,至于后事如何,想必仍存变数。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