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美光自曝DDR4内存产品规划进程:消费级规格浮现

时间:2014-01-12 11:48:18
  • 来源:互联网
  • 作者:newtype2001
  • 编辑:newtype2001

除了不停地展示样品,美光近日还披露了其DDR4内存产品的规划进程,包括服务器、消费级的。

美光称,服务器用DDR4内存将在今年春天上市,初期仅面向早期尝鲜者,而且会从旗下品牌Crucial的官网上直接销售(当然也有其他渠道)。

美光认为,高性能计算领域会对DDR4非常感兴趣,还会为采纳DDR4的厂商提供技术援助。

而面向高性能桌面领域的DDR4要等到今年晚些时候,大概是秋天,因为届时Intel会发布第一个支持DDR4内存的消费级平台Haswell-E。

目前,美光正在积极试产消费级的DDR4,初期容量单条4GB、8GB,频率目前可以跑在2133MHz、2400MHz,但是美光说加加压上3000MHz也问题不大。

DDR4的电压改成了1.2V,如何控制、超频还需要处理器、主板的配合支持,初期能够大幅提升的可能性不大。

美光预计,DDR4内存将在2015年晚些时候进入笔记本和主流桌面,但还得看具体市场情况。

2015年,美光还会开始大规模使用8Gb(1GB)容量的颗粒,可轻松将内存容量翻一番,而且DDR3、DDR4的都有。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