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诺基亚Normandy Android手机实际运行截图曝光

时间:2014-01-08 20:09:44
  • 来源:WP8微迷网
  • 作者:龙生九
  • 编辑:ChunTian

 网上流传的两张诺基亚代号为Normandy的安卓手机截图被百度贴吧网友曝出。从截图可以获取的信息知道,Nokia Normandy的具体型号为NOKIA A110,搭载高通处理器,采用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1操作系统。

早前,BGR给出的报道称,诺基亚即将发布首款Android手机(据说下月发邀请函),时间定在下个月,如果这是真的,那MWC 2014应该是个不错的亮相地点。

此外,BGR还在报道中声称,一位接触该项目的诺基亚印度内部人士表示,他们的Android项目不会因为微软的收购而停止,引入Android是为了让Asha更具冲击力,低售价+定制的Android系统在新兴市场还是很有市场的。

与此同时,消息人士还重申,诺基亚推出的Android手机,其系统被深度定制过了,除了移除谷歌的所有服务外,他们还对其用户界面进行了改造,与现在Asha基本一致,其造型也很相似。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