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高新技术 > 新闻详情

PS4工程师谈机能表现 3到4年后才会达到顶峰!

时间:2013-08-28 11:28:12
  • 来源:3DM新闻组-脚趾
  • 作者:liyunfei
  • 编辑:liyunfei

PS4首席工程师Mark Cerny认为新主机将会让开发商们获得更多的发挥空间。

Cerny在GamesCom上对Polygon说,由于PS4的机能是PS3的10倍,开发商们将会很轻松地实现他们的愿望。

Cerny说,“我们将开发目标设为10倍于PS3的性能,因为这是为了让作品之间有所分化所需要的硬件基础。这是一个超强力的PC架构,因此你可以将它视为一台使用了统一内存的PC。我们看重作品的资源使用量,很快这些作品就会需要所有资源,尽管现在的作品还不会彻底地利用上PS4的机能。”

“我认为这将会在主机发售后的3-4年内发生。”

Cerny称当他向开发商展示新主机的时候,他谈到了“秋叶原测试”。

“秋叶原是东京的一个数码街,到处都是出售电子产品的商店。我知道在某个时刻,街边的一台PS3和PS4将会在展示,可能展示同样的游戏,而PS4的机能必须要让路过的人们感受到强大,他们看到PS4之后需要惊叹‘哇,这就是我要的主机’。”

“不管你信不信,在PS4发布的时候,我听到了许多‘PS3的画面并不比PS2更好’的评论。我认为这既表达了人们的期望有多高,又反应了新游戏是如何没有用尽新主机的机能。”

0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他们都在说 再看看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