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宝可梦探险寻宝新手入门养成心得

时间:2018-06-07 17:25:12
  • 来源:安方何向
  • 作者:墨非
  • 编辑:墨非
0

一、烹饪

烹饪应该是目前该游除充值外获得宝可梦的唯一途径,烹饪食谱也是每个刚入门的必须掌握的,食谱如下图。

a:礼券用于买体力好还是加快烹饪速度好

并不建议零氪萌新用礼券取消烹饪时间,只要保证一锅炖完,再起另一锅,礼券用于购买体力收益远大于直接取消。(氪金大佬不包含在内)

b:锅的品种问题

通过推图解锁新的锅子的品种的时候,并不是多给你个锅,只是烹饪的时候能够修改锅的品质。不过品质越高,所需的材料数也就越多,所以如果你材料拖不进去看看是不是数量问题吧。而且对于锅来说的话,品质并不影响宝可梦的稀有度,只会影响宝可梦等级(面板会随着等级提升而提升)。 3dmgame

3dmgame

二、宝可梦养成部分

a:等级重要吗?

等级说实话在这款游戏里不是特别重要,举个“栗子”我30级独角犀牛裸面板150/196,而6级大岩蛇能轻松达到108/606,所以比起等级,前期还是先关注宝可梦的质量吧(我这没有强度天梯表,有的朋友可以帮忙补一下)

b:P坠子

P坠子简单来说,就是类似概念礼装的东西,就是加buff,这是提升宝可梦能力最快的方式了,除去P坠子面板不谈,同时也要注重属性,金色的坠子有三个属性,蓝色两个,铜的一个,石制没有。

c:宾果

宾果是一个容易忽视的东西,宾果指的是P坠槽解锁后连成一条线(斜线不算)会有额外的增益buff,buff效果到P坠页面有个放大镜里面看。

d:进化

这个应该是很多人都很在意的系统,进化只包括第一世代所含有的形态(无阿罗拉),进化的等级和正统作中基本一致,目前我是没看到不同的。然后对于皮神和一系列需要石头进化的宝可梦都会在36级直接进化,最特殊的伊布会在36级随机进化。

三、刷精灵和培育

这个部分我单独来说,因为牵扯到上面两个部分,刷精灵的话直接用最低耗的锅,按照想刷的宝可梦对应属性烹饪,按照我之前说的,锅的品质不会影响宝可梦的稀有度。而想要提升等级的话,建议在刷图之余,用你最高品质的锅,烹饪相同属性的宝可梦,出来直接特训,这样的话速度会非常快。

Q:氪金有没有必要?氪哪一个好?

A:氪金提供的收益非常大,相当于给了一堆增益buff、体力上限加大和相当于月卡翻倍的效果。早氪早享受,要氪就氪完,就氪三合一最贵那个。不过游戏目前也就十章节,对于已经后期的玩家来说并不建议,最好观望一下后期发展,当然有钱任性算我输。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