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宝可梦探险寻宝新手注意事项及游戏心得

时间:2018-06-07 15:28:53
  • 来源:NGA论坛-runnerstar
  • 作者:墨非
  • 编辑:墨非
0

注意事项及心得

1、活用散开键。这个半自动游戏,给了一个散开键还是挺有讲究的,散开的效果是宝可梦转身180度跑一段,特别注意,正在释放技能的宝可梦将无法接受到指令。所以需要留意boss技能释放的间隔,尤其在装了连连石之后,切不可为了卡CD而贪刀。需要注意的是,释放技能似乎有预下达,所以CD没到你狂点技能的话,一旦CD到了会自动释放,这样会干扰你散开,酌情考虑是否要卡CD放技能吧。

2、不光要留意槽,技能和冰果,还要注意宝可梦强度,这个也是有很大随机性的一项数值。所谓宝可梦强度就是裸体数据,在面板里可以看到。我自己的两条大岩蛇就有明显的差距。宝可梦升一级攻血各加1点换句话说任何一个等级的宝可梦在不进化的前提下你能推算出满级强度。进化是怎么加的这个我倒没注意。比如大岩蛇吧,我之前金锅烧出一条1050HP560atk的满级蛇,对比我队伍中较弱那条只有700+208这差距有700点相当于一颗顶级灰色石头了。

3 、配装思路明确比冰果和技能要更重要。首先我觉得需要保证每个怪5%以上吸血率,输出怪最好要能一个技能吸满。输出套路反正个人是觉得优先考虑暴击然后暴伤,注意别0暴击还堆爆伤就好了。然后再考虑全抗。buff怪一般也是做坦克的,个人觉得两孔buff加输出技会比较好,这样某些时候你可以用输出技能吸一口保命,光靠平a有点不靠谱,全抗起码堆到80%以上,这作异常状态恶心。好在后期石头全抗一个是20%-25%左右,很好堆的。

4、牢记某些boss的秒人技能。说几个秒人的招。

首先是鲤鱼王的喷射,别看这条咸鱼开始只会扑腾两下,但一旦进入喷射状态,那么接下来将全程使用喷射技能。这个喷射技能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哪个精灵可以扛下来,不知道是不是默认秒人的,由于散开是往回跑,所以基本上即使散开也很难躲掉。应对方法只有加大输出尽快秒杀之然后碰运气了。

第二是大王花的咬,这招前摇并不明显,看到他往目标身边走,有不小概率是要放这招了,基本是秒杀,频率挺高的,不小心很容易中招。不过这招我的怪力叠多层健美后硬吃过,剩了一丝血。

第三是水箭龟的水柱,由于我主力输出是两个大岩蛇,所以这个boss我在12-6之后没打赢过,这伤害和频率实在太高了,加上身边的杰尼龟也很烦人,目前还没有很好的应对方法。用水系做主力输出的应该比较好打吧。

除了以上三个,其他的没有特别需要注意的,尽量躲技能基本能正常过,包括最终的超梦。

宝可梦探险寻宝新手注意事项及游戏心得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