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轰炸机各机位使用介绍

时间:2018-04-10 13:23:34
  • 来源:麦克森长老
  • 作者:矮凳
  • 编辑:矮凳
0

首先是最重要的二号位(对于每一个载具都是最重要,所以一旦在二号位就请认真对待)因为重轰的二号位并不像其他飞机是一门机枪,而是高爆机炮,所以在面对咬尾时往往更加需要技巧和准度,同时也需要对一些地面单位进行击杀和骚扰(例如AA和不知死活拿轻机枪打重轰的支援兵)

在面对咬尾时,首先把Q键按起来。因为二号位视野十分不好,所以标记出飞机一般才能更好的防咬尾。然后,当飞机标记大部分在你的准心里时,就要右键开镜并稍微抬高枪口来射击,靠近之后就可以直接射击了。

舔地的时候也是多按Q,对于地面单位可能需要更多的抬高枪口(用瞄准镜最外面那个环瞄准会好很多)战地1轰炸机各机位介绍教程

战地1轰炸机各机位介绍教程

战地1轰炸机各机位介绍教程

四号位对于一架重轰也十分重要,在这个位置上要么带个扳手要么马上滚下飞机,一个有修理工的重轰可以抗住2挺AA或5挺轻机枪的火力,同时拥有极大的生存能力。当然到了这个位置人头基本上没有了,分数倒是不少,我十分感谢修理工。不过可以试试带个自己用的顺手的大弹匣机枪(有些飞机喜欢中出重轰)和十字弩还有燃烧弹,这些有可能蒙到几个人。战地1轰炸机各机位介绍教程

战地1轰炸机各机位介绍教程

战地1轰炸机各机位介绍教程

3号位谁说没有大作用呢,首先3号位比起2号位的视野可以说是大了很多,很多人认为这个位置最没用,其实不然。首先视野在飞机前方,在飞行员专注于轰炸的时候3号位必须机灵点,随时注意前方飞机,如果及时Q出飞机,飞行员就能更好应对,防止那些臭不要脸的神风玩家。同时,这里武器是机枪,基本没有的下坠和较高弹速可以让正面飞向重轰的飞机遭受不小的打击(前提是打的准)。

没有人头没有分可能是这个位置基本没有人喜欢的原因,但是这个位置可以在轰炸机咬尾轰炸机的时候对前方那些大个造成大量伤害(控制过热连续射击伤害爆炸),亦或者对于那些咬尾后被打残的飞机从后往前逃窜的时候终结他们。当然,如果不是开黑,真不喜欢待就尽早跳机,毕竟重轰也能空降部队偷点不是吗?战地1轰炸机各机位介绍教程

战地1轰炸机各机位介绍教程

战地1轰炸机各机位介绍教程

至于一号位,首先想说无论其他位置怎么样,整架飞机的生存能力的90%都是由飞行员决定,如果飞行员飞的不好,其他都是白搭。所以请萌新不要随意送掉载具,如果你开飞机就和大地母亲接触那就先去空服练练,省的被人天天骂。至于轰炸,周末等有时间再详细解说(没有图片不好说明)。

普通的飞行技巧

1、尽量四人开黑

2、尽量保证高度(因为高度太低的话地面步兵一人一枪基本就凉了)

3、轰炸完毕抬起机头让二号位有更多视野同时按住鼠标中键观察地面情况

4、被咬尾时选择拉升或者俯冲让二号位能打到飞机(因为二号位盲区在机身下方)

5、千万不能失速,重轰实际上爬升能力很强(毕竟4发引擎),如果不小心失速会处于一种卡在天上的情况,这种情况很容易被火箭机6发全中加机枪带走。

6、发现被坦克猎手或者其他有炮的载具攻击要迅速拉升,不然有可能被秒。坦克猎手打中机头玻璃和上面那里可以秒。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