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孤岛惊魂5雇佣兵能力 孤岛惊魂5雇佣兵技能解析

时间:2018-03-30 14:03:08
  • 来源:育碧-多伦多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孤岛惊魂5雇佣兵能力 孤岛惊魂5雇佣兵技能解析

T1:

飞机哥:火力猛威力极大,对车,对飞机,对掩体, 对BOSS都可以秒杀,生存能力极强,唯一的缺点就是非开阔地形对人形怪的清理效率低下,最擅长的是打飞机,困难难度让我束手无策的约翰被他一梭子打下来给我惊呆!

火箭哥:威力极大,擅长打载具,打BOSS,但对掩体和复杂地形乏力,怕近身怕动物。

弓箭手:秒人秒动物且效率高,最擅长打动物,复杂地形战斗大师,暗杀大师,近战也猛,地面上唯一不怕动物的雇佣兵,只有打不了载具这一个缺点。

熊:近战王者!缺点打不了载具和远程。

T2:

狙击手:射程极远,甚至能把飞机上的驾驶员打下来,擅长打人一枪一个,盾牌怪2-3枪,但是对制高点比较依赖,如果没有制高点打人效率不行,怕近身,怕动物,局限性较大,也打不了载具。

喷火兵:射程短,移速慢,看着很猛对生物单位很强,但这货经常被人打成筛子,不是很实用。

阿桃:中规中矩不如熊。

T3:

直升大妈:辣鸡!千万别用,动不动坠机,战斗力跟飞机哥差太多了!

蠢狗阿布:卖萌第一!一头熊能打100只阿布不带喘!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8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