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孤岛惊魂5各类型地图编辑教程

时间:2018-03-28 09:31:34
  • 来源:我是你的啦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介绍

游戏模式共有六种:突击、哨站、旅程、赏金猎人、死斗和团队死斗。此外,你还能利用超过 10,000 种取自《Far Cry 5》、《Far Cry 4》、《Far Cry Primal》、《Watch Dogs》、《Assassin’s Creed Black Flag》和《Assassin’s Creed Unity》等游戏的物件来打造各种你喜爱的地图。

在每种模式,你都应该花点时间探索编辑器提供的所有选项和设定。 你可以新增物件、敌人、动物、维生用品、武器和弹药捡拾物,也可以更换地形、加入水面及地下区域并改变天气、时刻和其他环境设定。 你甚至能完全自订至多四种武器和弹药装备配置,促进不同玩法。

初始地图设定

选择游乐场编辑器后,会出现要在单机、合作或多人游戏创建新地图的选项。只要选好上述模式,即可挑选你的游戏模式和地形种类。每种游戏模式都需要包含特定的游戏模式物件,如:重生点、目标和撤离点,以确保玩家能正常游玩地图。选择启动游乐场编辑器来创建你的地图吧。

孤岛惊魂5各类型地图编辑教程

地图生成后,只要按一下萤幕上方的物件标志,在萤幕右方出现的浏览器里选择游戏模式物件,就能找到你需要的游戏模式物件。游戏模式物件面板会显示于浏览器底端,每种游戏模式都有不同的物件清单。

孤岛惊魂5各类型地图编辑教程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8.0
已有25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Uplay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孤岛惊魂6
孤岛惊魂6
-70%¥298.00¥89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