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宏图武将各属性介绍

时间:2018-03-08 15:16:41
  • 来源:happyzzy123
  • 作者:墨非
  • 编辑:墨非
0

三国宏图武将各属性介绍

关于武将的属性,主要有:

1.四维:武力-主要影响带领部队的攻击能力,对部分技能有加成效果,对部分内政事务有影响

智力-主要影响带领部队的防御能力,对很多技能尤其是主动攻击技能有加成效果,对部分内政事务有影响

统帅-主要影响带兵上限,对部分技能有加成效果,对部分内政事务有影响

政治-主要影响武将处理内政事务的能力,少量影响带兵上限,对部分技能有加成效果

2.技能:武将天生可能会有0-5个技能,可通过佩戴宝物增加2个技能,技能按稀有度可分为4个级别,1-2级为相对常见的,3级为部分武将才拥有的,4级为特定武将专属技能,技能都是独一无二的,没有效果相同强度不同的两个技能,当然,1-4级稀有度的技能强度还是会有区别。另外,宝物可能会具有1-2级稀有度的技能,3-4级的只有武将天生携带了。

3.兵种适应,骑兵步兵弓兵器械四个系兵种的适应具有5个级别:D,C,B,A,S,适应度越高,携带该兵种战斗的战斗能力越强,该适应能力可通过携带对应系兵种实战提升,也可以通过城池训练提升。

4.等级,最高等级50,每级可微量提升攻防加成以及一定的带兵上限,达到一定等级的武将可以率领高阶兵种或者特殊兵种。

5.策略值,战斗中的重要数值,每个回合每位武将初始都是10点,该回合内武将的移动以及攻击使用技能都需要消耗该数值,具体换算为:部队移动至移动能力极限位置将剩余1点,每回合内普通攻击第一次1点,第二次3点,第三次7点,使用主动技能都有该技能固有消耗值(由于主动技能具有冷却时间,所以合理的回合使用技能比较重要,如果装备了大量主动技能也完全不必为没有策略值释放而担心,因为有冷却时间,不可能每回合都使用),当然部分技能可能使策略值发生变化。

6.士气,一个影响部队战斗力的属性,战斗开始时都是100,单挑,技能,消灭敌人,被前后围攻,四面围攻都会影响该数值。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