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三国宏图官职系统与士气详解

时间:2018-03-08 14:40:34
  • 来源:happyzzy123
  • 作者:墨非
  • 编辑:墨非
0

三国宏图官职系统与士气详解

当玩家势力达到一定声望,便可以任命官员,同一声望级别的官职分文武,文官在战场中可以获得一定的额外兵力加成,以及一定的初始士气提高,武将官职可以获得大量的额外兵力。

当然,被任命官职的武将若在战场中被击败,敌人可以获得额外得到士气提升,被击败的武将官职越高,士气提升越多。

最后,官职的任命在每年的一月,错过了就得等来年了。

对于官职系统的两项加成,兵力和士气,兵力就不用多解释了,兵力越多自然战斗力越强。

士气详解,士气呢则会根据攻防两只部队的士气差,对伤害结果进行影响,利用包围,前后夹击的战术或者主动被动的技能减少敌方士气,此消彼长,能大大提高我军部队输出,单挑,击败敌方军队也是士气的主要获得方式。当然某些特定武将亟需士气加持,比如吕布的专属技能“天下无双”,士气可以为其提供额外输出以及策略值,积攒大量士气的吕布真的可以“天下无双”!

三国宏图官职系统与士气详解

三国宏图官职系统与士气详解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