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云之追逐者新手入门建议

时间:2018-03-05 19:58:59
  • 来源:山野怪杰
  • 作者:墨非
  • 编辑:墨非
0

1、飞机配件的升级、优先选择捕雨者、鸟枪换炮以后不是一般的好用。其次是机翼、增加耐久。最后才是引擎、手残的话引擎买MK2就好了、再高我真控制不住了……MK2足够在逆风里保持稳定。

(附加樓主ps:除非你機翼已經報廢、在其他情況下盡量選擇捕雨者、二級捕雨者捕雨效果是一級兩倍、這是效率問題、三級可以在大捕雨裝置口邊搶水喝、注意別被吸進去絞死)

(附加樓主ps:三級引擎一定注意在有射手情況下不要一直轉向繞圈、極其容易被擊中)

2、背包、额外水瓶、小药、小维修是非常有用的物件、在事件中得到是种幸运、除非特需要水不然不要轻易卖掉。

(附加樓主ps:空水瓶一個增加6公升、最高量二十、也就是兩個、所以多的可以拿來換取大量的水用來購買藥品或者維修補給)

3、生病、瘸腿都是致命的、一个缓慢扣血、一个大幅降低行走速度、以至于大量消耗水。

(附加樓主ps:在繞遠的情況下(乾旱比沙漠遠、沙漠比紅色遠)生病比瘸腿更容易致命、所以一定儲備藥品(那包葉子不能作為藥品使用)、瘸腿可以用木棍治愈、建議帶一根木棍防止瘸腿)

4、建议优先选择沙漠地形其次是干旱平原、不要轻易选择红色沙漠、那里耗水感觉更快、虽然云没有少多少、但是感觉图的难度比较大、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附加樓主ps:紅色沙漠雖然耗水速度相對大約增加二十個點、但是路程教短、在捕雨者等級和馬達等級較高情況下相對更實用)

5、到尖塔前一定要确保滑翔机耐久度较高!【我最后是21/25】不过BE也不确定和之前遇到的鬼老头有没有关系。【甩了人家两次、还是追上我了……我觉得再骗人家真不合适了、结果他变一溜烟钻到滑翔机里了、修复了5点耐久

(附加ps:樓主是30/30耐久過關、從一級機翼換成二級機翼會補充十點耐久、所以如果不需要大量耐久情況下可以裝備低級機翼、必要時換成高級恢復十點耐久。)

6、不知道这两个道具对结局是否有影响:护照和牛仔帽。总之在HE的剧情里提到了护照和帽子、而我正好背包里有那俩玩意、而且护照又那么值水……

(樓主附加ps:這個並不影響劇情、樓主沒有同樣過關、結局劇情是會對所有隨機事件一個文本總結)

7、野生浆果不要吃、仙人掌物品不要吃。

8、绿洲里给驴喂水的女人会给女孩背包、飞机里的豪华家庭会给物品、寻路反叛者的标记下选择只拿走一半日用品比较值。【还有一些记不清了、有一个随机事件给了护照

9、不要看到诱惑就作死。

云之追逐者新手入门建议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