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堡垒之夜怎么刚枪 刚枪教学

时间:2018-03-05 13:43:31
  • 来源:笨南北
  • 作者:笨南北
  • 编辑:笨南北
0

和绝大部分吃鸡游戏类似,堡垒之夜大逃杀模式主要分为两个流派,一个是以前期刚枪为主,另外一个是猥琐发育,虽然前期猥琐发育吃鸡可能性更大,但更多的人还是喜欢刚枪,一则锻炼自己的技术,二则成就感很强,很多人对于刚枪一直处于一个最基本的认识,就是面对面互相射击,对此笔者将从刚枪时机、地点、武器这三方面因素来带来一个简单教学。

堡垒之夜刚枪教学

刚枪时机:

3dmgame

首先想要成为一名刚枪高手,最基本应该能辨别最佳的刚枪时机,懂进退,知道什么时候能和敌人硬刚,什么时候选择猥琐。比如有的玩家跳伞人多地方,手里捡了一把小手枪,而对面敌人则手里拿了一把步枪或者喷子,依然跑过去和别人正面刚,就算你是高手,只要对面不是手残,你要打别人很多枪,而别人打只用1到2枪,结果可想而知。

再比如你血量很低,只有二三十点血时,看到敌人管不住自己的手,这种做法同样无脑,如果你不是大神,那就首先保证自己的安全,这是最基本的前提。

还有一种错误笔者自己也曾经犯过,就是在毒圈内跑图时,看见前面敌人也在跑毒,头脑发热突突一梭子子弹打过去。这种做法并不提倡,第一你并不知道周围是否有其他敌人正在跑图,很容易让别人收获渔翁之利。第二毒圈内颜色偏暗蓝色,对射击的影响很大,命中率极低,所以面对这种情况,应该以忍耐为主,跑出毒圈外在另做打算。

刚枪地点:

3dmgame

说到刚枪地点,不得不提到大城区,这是最容易发生刚枪的地方。大城区楼房很多,这有涉及到正面进攻刚枪和防守刚枪。先从正面进攻刚枪说起,举个例子比如你的敌人在一座二层小楼里,很多新手一般会直接从一楼冲上去,这种做法十分危险。首先别人占据制高点,视野开阔,射击优势很大。其次在堡垒之夜中,由于弹道原因,从低处打高处命中率很低,劣势极为明显。面对这种状况,如果你手中有手雷,直接丢进去,逼对方出来和你决战,这是最简单的处理方法,很多人都会用。另外一种办法效果更好,那就是利用游戏自带的建筑功能,可以直接搭建一个斜坡,从隐蔽的地方通向二楼,在窗口刚敌人,这样能打对方一个出其不意。防守刚枪就简单多了,直接在二楼楼梯口蹲着就行,或者躲在二楼小房间,等待敌人让来,最好是能够在背后和左右方向搭建一个堡垒,缺口只留着正面方向,这样能有效阻止上面所说的迂回攻击。如果身上有陷阱,不要放在地上,可以放在屋顶上,因为隐蔽性强,敌人很容易中招。

说完大城区,在讲讲野外刚枪。野外一般地势比较平坦,没有城区地形复杂,掩体较少。这时候要做的是就是自己建造一个堡垒,在正面刚枪时,一旦自己血量过低,迅速躲进堡垒,补好状态,要注意的是堡垒修复要快,正面墙被打掉就迅速造出一堵墙出来,然后在找机会正面刚枪。

刚枪武器选择:

3dmgame

3dmgame

中远程刚枪还是以步枪、狙击为主,如果手里只有步枪,配合掩体以点射为主,建议用三连发,虽然只能一次性打三发子弹,但是弹道很稳,按住鼠标右键瞄准就行,第一发子弹打中,后两发子弹会向上飘,适量压枪。如果枪法很好,有狙击枪的话,先用狙击枪,但由于狙击枪子弹会下坠,要提前预判好抬枪高度,一旦未击中切步枪。枪法一般,建议刚枪还是选择步枪,狙击枪操作难度实在很大,并不适用新手。

3dmgame

近距离刚枪以喷子为主,重要的事提三遍,这个游戏冲锋枪和手枪和别的游戏不同,伤害低,稳定性差,局限性很大。在用喷子正面刚枪的时候,不要狂按鼠标右键,虽然命中率会有所提高,但是自身灵活性也会有所降低。另外用喷子最重要的的是心态要稳,一定要瞄准在开枪,慌乱开枪只会打乱自己的节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