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HEX魔石镶嵌效果详细介绍

时间:2018-03-02 13:23:32
  • 来源:柯察金
  • 作者:墨非
  • 编辑:墨非
0

镶嵌不同的魔石会产生不同的效果

HEX魔石镶嵌这项功能所带来的个性化和创造力将穿插于玩家组牌的整个过程之中。共有10种小型魔石(每个颜色两种)和10种大型魔石(同样是每个颜色两种),总共20种魔石。HEX第一版中的某些部队牌只能镶嵌小型魔石,某些则可以大小通吃。魔石不仅是免费的、无限量的,而且还能随意的从卡牌上拆下来。

3dmgame

通过镶嵌魔石来实现你HEX的游戏目标

HEX魔石镶嵌的真正有趣之处在于去发现一张特别的带镶孔的部队牌来与其相配合,从而实现你的游戏目标。很多魔石都能带来很棒的效果,尽管这些效果第一眼看上去并不那么起眼。比如说,比如说,有的魔石可以让你的部队消耗对手的牌库,乍看之下稀松平常。但是对于磨牌库思路的套牌,就是快速制胜的法宝。

3dmgame

HEX魔石镶嵌可以为构筑套牌带来很大的影响

对于更有经验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玩家来说,魔石镶嵌不但可以为构筑套牌带来很大的影响和深度,更能够为轮抽赛增加新的元素,所以说HEX的魔石镶嵌功能是其他集换式卡牌游戏所不具有的。这些镶孔和魔石将带来全新的、独一无二的、个性化的游戏体验,让你能够更好地掌控你自己的游戏。打造跟设计只属于自己的卡牌,并对自己的套牌产生归属感,体验最正统的TCG,这就是我的卡牌游戏HEX。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