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超越神界全职业技能介绍

时间:2018-02-27 17:58:35
  • 来源:Nirn
  • 作者:墨非
  • 编辑:墨非
0

3dmgame

神界世界主要分为战士\法师\生存者3种职业,技能也根据这3种职业来,当然,学技能没有职业限制,法师可以学战士的,战士也可以学生存者的。另外还有种召唤者技能,加一起总共4个系列。

战士技能

分为六类

1、近战技巧( Melee specialities )分3类

一是单手,包括5种独立技能主要是:砍、刺、砸、骨、暗。每项技能的配点项目都是一样的包括:准确、伤害、持久、临界伤害、致命一击。战士技能很耗点,如果你要某一个技能加满,需要5X20也就是100点技能。

二是双手,不多说了,跟单手一样!

三是带盾攻击!(注意,第一条单手的技能拿着盾牌显示不出来。)内容也一样,只是数值不一样。

2、远程技巧(Ranged specialities )也是3类

一是弓箭熟练,没啥说的,加就是,最高20级,+40—92的攻击力。

二是弓术技巧。跟战士的那些砍、刺什么的技能一样,分5个属性,都加满也要100点。

三是十字弓技巧。同上

3、手艺(Craftmanship )

一是弓箭技术(Convert arrows)。不是凭空造箭而是转变箭的类型,分20级,等级越高,转变几率越大。(个人感觉用处不大)

二是鉴定(Identify),分生物鉴定和物品鉴定两种技能

三是寻找箭(Recover arrows)。在没有箭的时候可以通过这个技能重新获得箭。由于箭这东西实在太垃圾,到处都能检到,所以这个技能也就变的垃圾了。

四是修理。不用说了吧

五是打磨兵器(Sharpen Weapons)。靠!超级好玩的技能!理论上,只要你技能等级够,你可以把一个平底锅打磨成神兵厉刃!当然,20级的打磨要到后面才能学。

(注:部分针对武器道具的手艺,必须在你需要操作的武器道具上点右键,会出现选择)

4、防卫技能(Defensive specialities)

一是装甲改造(Armour Durability),用来提升装甲的耐久度。

二是装甲使用(Armour usage),提升装甲吸收伤害率

三是躲闪(Evasion)。不用说了吧

四是盾阻(Shield blocking),提升用盾牌阻挡进攻的几率。

5、战斗天分(Warrior talents)

一是诱惑(Bait),把敌人引诱到使用此技能者旁边,选一战一法的人可以用这个技能来保护法师,10级最高可引诱50级的怪。

二是狂暴(Berserk),就是发疯,人物会变红,攻击提升。

三是驱逐(Discourage),弓手最爱!让敌人离你远一点,哈哈。

四是装死(Feign Death),技能越高,装的时间越长。

五是侦测之眼(Ranger Sight),提升视力,应该是弓手技吧。

6、旋风。战士天生的技能,感觉比1代效果差,基本不用了。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