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利刃先锋各英雄攻击方式及玩法介绍

时间:2018-02-02 17:25:05
  • 来源:Steam
  • 作者:墨非
  • 编辑:墨非
0

3dmgame

操作比较简单,过一遍教程就能懂(组队是Tab)

8个英雄攻击方式大同小异,特殊攻击有所不同而已(特殊攻击按shift键,一般都是和蓄力攻击互动)

瓦尔基里:普攻投掷长矛,蓄力攻击投掷长矛,特殊攻击为引燃蓄攻的投掷路径。

斯巴达:普攻长矛飞掷,蓄力攻击圣盾打击,圣盾碰到障碍物会弹射,需收回之后才可以再使用,特殊攻击为引爆投掷出去的盾。

野蛮人:普攻小李飞刀,蓄力攻击死亡判决,会勾住敌人数秒,期间减速。特殊攻击收回锁链,如果锁链勾住了敌人,会拉扯敌人一小段距离并且减防,如果勾住了墙壁,收回时会造成伤害。

弓箭手:普攻精准射击,蓄力攻击爆炸射击,特殊攻击为引爆爆炸箭。

骑士:普攻投掷长枪,蓄力攻击阳光之枪,可以把敌人射在墙上,特殊攻击引爆阳光之枪。

维京人:普攻鲁莽挥击,蓄力攻击逆流投掷,特殊攻击为诸神黄昏,使飞向上路和下路的斧头集中攻击中路。

魔法剑士:头顶有3根代表属性的魔法箭,蓝色为寒冰箭,红色为火球术,普攻投掷魔法箭命中敌人后会添加标记,再用相同属性的蓄力攻击命中则触发效果,寒冰箭会冻结敌人,火球术会引燃敌人。特殊攻击为改变魔法箭的属性。

忍者:普攻投掷螺旋手里剑,蓄力攻击投掷飞雷神苦无,击中敌人则标记敌人,否则停留在墙上。特殊攻击为飞雷神之术,往苦无的所在之处发动一次冲刺攻击,沿途的敌人受到伤害,若苦无击中敌人则直接往敌人身上攻击。(一套就打一半血QAQ)

利刃先锋主要乐趣还是合作和对抗,战役模式就当练英雄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