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2018年单机有哪些大作 2018年热门单机十大排行榜

时间:2018-01-07 14:04:12
  • 来源:白小白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塔尔
0

本篇文章游戏排名不分先后。

真三国无双8

真三国无双8更多资讯点击查看:真三国无双8专区

发售时间

据一些报道传出,本作将于今年2018年2月13日发售。

游戏介绍

《真三国无双8》是由ω-Force制作、KOEI发行的一款动作割草游戏,是《真三国无双》系列的最新正统续作。游戏将采用开放世界的形式展现,三国时期的中原大陆将通过一个单独的、广阔的地图展现出来。而随着开发世界系统的引入,本作的攻击方式也会再度升级。

由于玩家们可以在地图上自由漫游,所以你可以选择用计绕过堡垒,还能在战斗中选择从高处发动奇袭。除此之外还有非常非常多样的攻击方式考验着玩家们对游戏的理解与想象力。玩家还能选择在不被敌人发现的前提下渗透进入城堡,干掉目标。挽弓远距离攻击的作战方式也将于本作回归,所有角色都可以使用弓箭杀敌。

在本作中,除了推动剧情主线发展的「主要任务」外,还有影响主要任务的「任务」,以及其他人给予的「委託」等,各式各样的任务在各地不断发生。根据玩家的选择,情况会不断的产生变化。此外,在中国各地发生的大小战役中,玩家可以使用各种攻略,如「正面突破」、「高处奇袭」、「夜间独自潜入」等,在辽阔的「叁国志」世界中,一百个人可以有一百种玩法。

2018年单机有哪些大作 2018年热门单机大作展望

2018年单机有哪些大作 2018年热门单机大作展望

2018年单机有哪些大作 2018年热门单机大作展望

2018年单机有哪些大作 2018年热门单机大作展望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