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力挽狂澜加里波利更新内容汇总

时间:2017-12-14 09:47:10
  • 来源:wuccwzt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战地1力挽狂澜加里波利更新内容汇总

新内容(补丁大小为5.98G)

随着《Battlefield 1:力挽狂澜》首波更新内容的推出,我们将为《Battlefield 1》高级通行证拥有者和《Battlefield 1:力挽狂澜》资料片拥有者带来全新游戏内容。

拥有《Battlefield 1》高级通行证和《Battlefield 1 革命版》的玩家将能够获得《Battlefield 1:力挽狂澜》提前两周使用权。 《Battlefield 1:力挽狂澜》更新为所有《Battlefield 1》玩家进行线上游戏的必要下载更新。 这样做有许多好处,包括尚未拥有该资料片的玩家将能透过观众模式观赏《Battlefield 1:力挽狂澜》的对战,并让玩家能在《Battlefield 1》高级内容试玩活动期间或透过《Battlefield 1》高级好友内容体验新款地图。

战地1力挽狂澜加里波利更新内容汇总

新地图:海丽丝岬

在加里波利半岛上的两栖登陆作战中恣意战斗吧。 协约国的陆海空精锐尽出,务求拿下 V 海滩,而在另一方面,位于山坡上的鄂图曼军正在战壕处枕戈待旦,准备使用各式火炮给予来犯军队迎头痛击。 通往 3 号堡垒的路上,有着许多登陆舰与长船残骸,能让士兵们暂时躲过猛烈炮火。 在河岸顶端,除了有着鄂图曼援军用来暂时驻扎的老旧农村外,鄂图曼军队还在绝对制高点 141 号山丘四周布下许多隐密的火炮阵地。

战地1力挽狂澜加里波利更新内容汇总

新地图:阿奇巴巴

一款刺激的步兵战地图,让玩家得以一窥日渐紧张的达达尼尔海峡战局。 逐渐升高的地形上布满许多战壕与防御阵地,在各据点附近更是散落许多仓促建造的兵营。 由山脊和蚀沟构成的迷宫创造出许多包抄机会,然而这些狭窄的山道也同时是连场近距离战斗的场所。 在废墟的断垣残壁中迂回前进,一路向克利西亚进发。

战地1力挽狂澜加里波利更新内容汇总

新行动:加里波利

在海丽丝岬抢滩作战如火如荼之时,利用陆海空三线攻击牵制敌人。一路向阿奇巴巴推进,协约国军队将穿越危险的洞穴与峡谷,夺下克利西亚这个战略据点。 包抄敌人来取得上风,利用入侵者精英兵种来推进前线,并使用日光仪行动重生功能来加快增援步调,藉此巩固最终胜利。

新模式:突击征服

作为征服游戏模式的变种,在此模式中,防守方开局即会夺下所有旗帜,然而却没有总部可供重生。 进攻方则在回合开始时有分数上的优势,藉以弭平双方差距。 如果进攻方夺下所有旗帜,防守方便只能从队友身上进行部署,直到夺回某面旗帜为止。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翻页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