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驾驶俱乐部新手入门指南 驾驶俱乐部玩法技巧

时间:2017-09-20 14:03:20
  • 来源:emmetsun1988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一、关于选车

关注点:操控性、车重、加速

多数dlc是限定了车辆,但有时候会出现能选择车的赛事,这时就涉及车如何选择。除了漂移赛,理想情况下当然是加速、最高速、操控性这三项越高越好,然后飘移越小越好,有不少赛事会有一个季票能送的一辆不能改颜色的法拉利,前三项几乎全满,飘移还特小,只要碰见这车果断无脑选,会让游戏过程变得异常简单。

但大多数时候没有这么理想的,我个人建议重点关注操控性、车重、加速这三点。首先是操控性,这游戏不是像极品飞车那样靠飘移过弯,操控性好的车转向更容易一点,如果其他指标差不多,优先选操控性强的;其次是车重,平地赛道优选车轻的,有上下坡的赛道选重车在下坡时能提供一些优势,但个人建议即使是有下坡的赛道,也别选最重的车,这游戏很多dlc会给出一个宾利的重车,前三项指标都很高,但这车未必能跑出好的结果,如果各项指标都还行,操控性指标说得过去的话,如果车重差异比较大,优先选轻的;最后说加速,跟速度有关的有两个指标,加速和最高速度,很多赛道没什么机会让车跑出最高速度,弯道过多的情况下,加速比最高速度有用,优选加速较高的。

二、操作技巧

关注点:提前减速/转向

1.漂移赛飘移得分段注意提前按O和打方向盘,有几个赛道飘移分数低可能是之前加速段冲的速度太快,飘移段反而不好得分,如果觉得飘移段得分低,可以在加速段的末尾松开油门,有时候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2.上坡的急弯减速的幅度最好比下坡减的狠,我个人感觉还是车主动去适合赛道,某些赛道的特定弯,尽管车的类型不同,但过弯的速度其实差不多,常见的上坡急弯过弯速度一般不超过80m。

操作关注点:

刹车/油门点按,打方向和刹车/油门尽量不同时按

除了操控性极高且几乎没有飘移的少数车外,大多数车在高速过弯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的倾向于飘,所以除了走直线,所以一是建议不要按死油门或刹车。需要转弯并且降速的时候,不要一下按死刹车,个人建议是按一下送一下,再按一下,把这种节奏加快,变成类似点按,但每一下都有点分量的感觉,大家可以尝试感受感受。

同理,过弯的时候如果需要加速,建议油门也是点按,个人建议是油门点按的频率要比刹车点按的快,每一下点按可能没什么分量,主要是维持速度,同时松油门的瞬间动方向盘,就是一下方向盘,一下油门的这种感觉,但频率很快。如果弯道比较缓,把车头摆正了可以一下油门按到死。

驾驶俱乐部新手入门指南 驾驶俱乐部玩法技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