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虎豹骑骑兵穿什么 虎豹骑骑兵装备推荐

时间:2017-09-08 17:25:13
  • 来源:流鸢卿枫
  • 作者:ParadoxDogs
  • 编辑:ChunTian
0

虎豹骑骑兵穿什么 虎豹骑骑兵装备推荐

首先如何选择防御装备,要先对以下几个方面的有一定的认知:

1.目前高级战场玩家马战各种主武器的使用率,众所周知,现在马战无非“赤长铍”(魏骑9级)、“重型长槊”和“三援戟”(魏骑8级)、“龙头长刀”(魏骑10级)出场率最高。那么防御是重点针对这几个武器。

2.装备的防御属性与数值如何理解。同属性和不同属性的都不叠加防御只算最高数值的,叠加弹甲效果。

3.玩家身体细分6个部位,分别是头、肩、手臂、躯干,大腿和小腿。受击概率最低的是肩膀,一般除了刺的攻击打不到而且是步战被骑将刺。其次大腿和小腿受击概率是差不多的。概率最多的就是手臂和躯干。所哟这两个是重点考究的地方,而且这两个装备也是影响重量的最主要因素。

4.装备重量对马速的影响,还有马甲对马匹的防御效果以及灵活性的影响,以及马匹的选择问题。

搭配要义:在不失防御的情况下,越轻越好。

先来说头部,用铁或皮,为什么呢,因为在马上的命中头部的几率不是很高。铁和皮装备重量也不是很大。还有一点怎么好看怎么来,最后防御数值越高越好这个是最关键的。

推荐装备高阶:白马义从的铁盔,弓骑8、9级的铁盔,蜀弩8级的皮盔,蜀步9级的皮盔

推荐装备中阶:弓骑5级皮盔最佳,其他蜀国线的皮盔

腿甲,这个是固定的,上皮下布最好全皮。防御数值越高越好。

推荐装备高阶:重骑9级的腿甲上皮下布防御最高,解烦9级马裤次之

推荐装备中阶:弓骑5级皮马裤(全皮最佳)

身体,毫无疑问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是吴弓8级的皮甲(吴短胸铠),是最好的选择,没有之一,为什么呢,3.5的重量和45的皮防,重量又极低,又不失防御。另外白马义从的铁甲重量轻也可以

推荐装备高阶:弓箭8级吴短胸铠(全皮最佳),白马义从铁甲

推荐装备中阶:弓箭的小漆皮胸甲,弓箭6级的皮甲,吴步5级的皮甲

肩膀手臂部位,两种选择,铁或皮,铁的在缠斗和下马打斧子双手刀剑之类挥砍武器有优势,打双手锤和鞭子就吃亏些。皮的话马上防刺的效果比较好

推荐装备高阶:重骑9级肩膀,弓骑8级铁肩甲,白马义从铁肩膀,弓箭8级皮肩甲

推荐装备中阶:吴步5级吴铁臂

最后是最重要的马匹马甲搭配问题。

推荐装备高阶:重骑10级大宛骏马(速度最快),重骑9级大宛马(灵活高)

推荐装备中阶:重骑6级西戎良马(速度快)

马甲:弩骑6级皮质马面,7级宽幅带,8级铜镜,9级马镫(中阶也可以只用重骑5级的马甲过渡)

至于武器的选择,个人喜好,个人喜欢用骑枪赤长铍,另外说一个设定,你当前手里拿的什么武器,才影响马匹速度,不是按所有武器来算的,切什么武器就换什么速度

推荐装备高阶:长杆武器:重骑9级赤长铍(骑枪),重骑8级重型长槊(骑枪)、三援戟(挥砍),重骑10级龙头长刀(挥砍)

双手武器:波刃大剑,军功刀,弩兵7级双手锤,蜀步7级双手斧

推荐装备中阶:长杆武器:弓骑3级骑兵长戈,魏步4级长杆铁戟和大铁戟,重骑6级大镰枪和精锻长刀

双手武器:吴步5级小槽环首大剑,蜀国2级双手斧子,吴步4级木刀

总结:想要好的武器优先走重骑线拿武器马肩膀腿甲等装备(实用性最多的装备),身体肩膀盔甲则是吴国弓箭线路包括好的弓箭,马具蜀国弩骑的最佳,新人的中阶过渡套前面已经列举了可用的装备了,自己取舍。初期建议骑兵和弓箭一起走,弓箭用来刷钱,主要走骑兵线,我的装备选择适合想玩骑将的玩家,并且有一定上进心的玩家。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