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察里津地图解析 战地1察里津地图介绍

时间:2017-09-06 17:22:28
  • 来源:wuccwzt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什么是察里津?

察里津是将于9月推出之资料片《战地1:以沙皇之名》六张地图中的其中一张。

这款地图的背景为何?

察里津的背景设定于红军和白军在 1918 – 1920 年间爆发的察里津战役中的冲突。冲突的最终目的是夺回现已沦为白军控制的失陷领土。

如何才能玩到察里津?

如果你是战地1高级通行证拥有者,你就可以游玩察里津。开始之后,你也可以利用战地1高级内容好友,与战地1高级通行证拥有者组队游玩该地图,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类似的战地1高级版试玩,不过无需加入好友的游戏。

有哪些军队可用?

在察里津地图中,你可以扮演红军或白军进行游戏。

战地1察里津地图解析 战地1察里津地图介绍

我能在察里津上游玩哪些游戏模式?

在察里津上可游玩所有模式,其中就包括一些我们自己都非常喜欢的模式:征服、行动和抢攻。

察里津中有哪些武器和载具可供使用?

拥有战地1高级通行证的玩家可以在察里津地图中使用已推出资料片中的武器,以及即将推出之《战地1:以沙皇之名》资料片中的武器。该地图以步兵和骑兵的遭遇战为主,但是你也能目睹Mark V 巡航坦克对战斗进行的支援。

战地1察里津地图解析 战地1察里津地图介绍

较少的载具数量会如何影响游戏?

察里津是即将推出之资料片中少有的几张拥有较少载具支援的地图之一,这就表示掌握战斗的控制权将交到你的小队队员手中。玩家争夺察里津中心的光明大教堂等关键地点的战斗将愈演愈烈。

为何察里津会充满乐趣?

在破败的城市废墟中,每一个角落后面都潜伏着敌方玩家。在战斗还未变得最残酷前,突破临时搭建的障碍和被洗劫一空的商贸办公室。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