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单机 > 攻略 > 图文攻略 > 攻略详情

战地1阿尔比恩地图详解 战地1阿尔比恩地图介绍

时间:2017-09-06 17:09:30
  • 来源:得道者几何
  • 作者:白小白
  • 编辑:ChunTian
0

什么是阿尔比恩?

阿尔比恩是推出的资料片以沙皇之名中的一张地图,总共有6 张。

这款地图的背景为何?

这张地图以1917 年的阿尔比恩行动中的衝突为背景,德军在萨雷马岛的瑟尔韦半岛发起攻势,并试图在对上俄军时佔领战略要地。然而德军只有登陆舰、鱼雷艇和战舰来突破这一系列海岛,就目前来看,局势对他们并不有利。

如何才能玩到阿尔比恩?

如果你是战地1高级通行证拥有者,你就可以游玩阿尔比恩。开始之后,你也可以利用战地1高级内容好友,与战地1高级通行证拥有者组队游玩该地图,或者你也可以加入类似的战地1高级版试玩,不过无需加入好友的游戏。

战地1阿尔比恩地图详解 战地1阿尔比恩地图介绍

有哪些军队可用?

在阿尔比恩中,你可以扮演进攻的德军或是防守的俄军。

我能在阿尔比恩上游玩哪些游戏模式?

除行动外的所有模式。

阿尔比恩中有哪些武器和载具可供使用?

战地1高级通行证玩家可以在阿尔比恩中使用已推出资料片中的武器,以及资料片中包含的11 款全新武器,比如莫辛-纳甘 M91。在阿尔比恩中还可以使用到全新的 Y-Lighter 登陆舰,作为移动的重生点,它可说是扭转战局的关键。

战地1阿尔比恩地图详解 战地1阿尔比恩地图介绍

结合了海陆空的战斗将如何影响游戏?

海战是阿尔比恩中的一大亮点,德军的初始重生地点位于一艘德军战舰附近。你将用鱼雷艇和 Y-Lighter 登陆舰在瑟尔韦半岛的致命海域存活下来,并一路血战至群岛中的关键地点。

俄军将用他们威力巨大的岸防砲击展开殊死反抗,抵御一切入侵者。玩家还将遭遇到伊利亚·穆罗梅茨重型轰炸机从上空投下的炸弹雨。

为何阿尔比恩会充满乐趣?

许多乐趣来自于紧张刺激的战斗,在阿尔比恩中佔领各个地点的方式多种多样,而且几乎所有地点都可以透过遍佈群岛四周的海域到达。威力巨大的瑟尔韦阵地火砲将是进攻和防守方的必争之地,之前还是安全藏身处的地方很可能下一秒就会暴露在阵地火砲的砲击之下。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Origin正版购买
今日特惠Origin 战地1
Origin 战地1
-60%¥168¥67
立即购买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 更多+